竹北旗艦校 Ellie 林主任

加入弋果美語已經5年了,很幸運能在多所弋果旗艦校工作,讓我對弋果的 價值與理念深植心中,“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一直是我在弋果的信念,打 造一個全美語的環境,讓孩子快樂學習成長,是我的目標,也期待自己能將弋果 美語的品牌精神傳遞給更多的家長與小朋友。 在弋果,孩子能自在的用美語聊天,即使是基礎班的孩子,在經過一個學 期的浸潤後,也能與同學老師用美語交談。旗艦班的孩子,利用多元化的活動學習美語,像參觀超市、電器行、藥局、做柿餅等 等,外師帶著孩子們用美語介紹日常生活的用語,讓孩子的字彙更加深加廣。除了平常的生活對話外,弋果竹北校也希望培養孩子 擁有在人前或台上表現美語的能力,拼字比賽中每位孩子的努力都讓家長驚豔,拼完整張的單字表後還沒分出勝負,得要用平常的 單字本一較高下;旗艦班的孩子更在舞台上呈現精采的聖誕歌舞及戲劇,Penguins班的載歌載舞,Flamingoes班的孩子表情肢體豐 富、抑揚頓挫的講出台詞,到現在仍讓我們印象深刻。這學期的演講比賽及弋果米其林廚神秀,也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中。每每看到 孩子上台時,一次比一次勇敢,台風穩健的講出一口漂亮的美語,就知道孩子們在弋果,學到的不只是美語,更擁有了自信。 曾在多家品牌及私立小學工作的我,在弋果,找到了最適合台灣孩子學習美語的環境,弋果竹北校會持續守護孩子在美語上的 學習,讓他們快樂的在美語國度上自在飛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弋果 美語 學習 孩子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