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中山分校 Jessica 鄒主任

學習美語對我來說一直是個揮不去的夢靨,國中時第一次接觸美語,對我來說美語是新鮮但陌生的。
當時學美語的經驗並不美好,它摧毀了我的自信,直到大學我才重拾自信。
我知道要學好美語並不容易,如果起頭不好,傷害可能是一輩子的。
在國外留學時,我深深感受到,如果只會講一種語言,真的輸在起跑點上。
當世界變成國際村,語言絕對是致勝的條件之一,想像當老闆面對有相同實力的兩位求職者,
通常老闆都會選擇精通兩種甚至三種語言的求職者,所以語言的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語。
很感謝弋果美語,讓美語變得好玩又容易,用美加地區小朋友學母語的方法,
讓在台灣的孩子毫無壓力地學習美語,真是業界中的第一人,也是家長和孩子的一大福音!
同為家長的我,對子女的美語教育煞費苦心,直到有一天先生告訴我,
他找到孩子學習美語的好地方時,我才認識到弋果的教育體系是如此的紮實,
學起美語來是這樣的輕鬆,弋果成為我為孩子安排學習美語的唯一機構,
我也希望有更多台灣孩子都能享有這樣的機會來學習純正的語言。
在我接下板橋中山分校的班主任一職時,
我期許自己將更努力的推廣浸潤式學習美語的好方法,及弋果這樣的好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