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風雲學生系列活動暨「哈佛姐姐接招」後,12/26(六)邀請白宮實 習生同時也是弋果第一屆畢業生Christine楊日安回台舉辦「白宮姐姐座談 會」,獲得弋果家長及同學們的熱情參與,超過300位大老鷹、小老鷹們出 席現場及參與線上視訊live直播! 白宮姐姐說在弋果學習英文時,最愛就是參加弋果營隊,多元化主題 拓展她的視野更同步培養國際觀;Christine大方分享自己的讀書方法,關 鍵就在於”對的學習方式”,從小培養學習力、行動力以及計畫力,都是 累積日後獨立自主的基礎。 許多小菁鷹對白宮姐姐的白宮生活很好奇,Christine表示,申請白宮 實習原本不在她的規劃中,她鼓勵大家不要害怕,一旦決定了就勇於去 做!在白宮Christine的工作是,每天要處理上萬通的客服電話,除了依照 白宮SOP處理,遇到不會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問,去解決,所以溝通的能 力也很重要。 有小朋友問到,白宮生活會很嚴肅嗎?白宮姐姐說,他們有時候會去 除草做義工,每月也有白宮讀書會,大家分享好書…,親切的第一夫人還 向他們透露,她最不欣賞歐巴馬總統聖誕節三年不變的紅圍巾造型…,逗 得全場哄堂大笑。 白宮姐姐Christine特別準備一句話送給弋果學弟妹們:「美語是我們 溝通的工具之一,是成為領導人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要學好中文與英 文,就可以與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們溝通,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