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東大同校 Intensive 1B Amy 媽媽

當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換安親班時,剛好在家附近 看到弋果即將在竹東地區開幕,雙薪家庭的我們一直在尋 找一個讓我們放心託付孩子 的美語補習班,立刻就帶著 Amy來參觀,寬敞舒適的環 境Amy很喜歡,加上瞭解弋果 的學習理念和教學內容後, 我想我們可以很放心讓Amy 在這裡學習美語。 Amy加入「弋果美語- 竹東大同分校」這個大家庭 已經快一年了,在外師活潑 生動的教學以及班主任的鼓勵下,Amy從羞於表達變得越 來越自信、開朗,以前人多的場合總是害羞的她,為了在 Speaking Contest爭取好成績,在家反覆努力練習,還要 克服上台緊張的情緒,我們看見了她前所未有的努力,也 如願拿到好成績!以前從來沒有看她自動背單字,現在會 拿著Word List請我們考考她,主動的學習精神也跟以往大 不相同。外師上課時也常會帶著孩子們玩小遊戲、讓孩子 們自然開口說美語,Amy從不敢發言到會主動舉手搶答, 種種的改變都令我們很驚訝!現在的她每天都希望多一些 時間在弋果,常常跟我說:「我還不想回家!」,看得出 來她真的很愛弋果。 今年暑假時,藉由營隊活動以及閱讀英文繪本,在短 短一個月的時間內,Amy的咬字發音更加清晰,現在還會 糾正我們發音不漂亮呢!看到Amy一點一滴在進步,我們 真的要謝謝弋果竹東大同分校的全體老師:「孩子交給你 們,我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