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石牌分校 Beth 何主任

從事補教業十數年來,一直思考著如何能帶給孩子一個快樂且效果卓越的學習環境,在一次偶然的弋果參訪中,找到了在我心 中對未來願景所勾勒出的畫面:自然的美語環境,孩子如同學習母語般地與外師互動,高品質的美語教材,螺旋式方式紮實的累積孩 子學習內容,在加入弋果大家庭半年來,我從孩子的笑容和家長的肯定聲中得到了證明,當初精挑細選的決定是對的。 不可諱言地,投入弋果是非常忙碌的,從夏令營起,我們照著弋果SOP的教案 準備極地之旅(Earth on Tour)與巴特里獵人(Botany Hunter)教具,為了提供孩子實 在的學習,中、外師團隊忙到人仰馬翻只為了成果的完美,當我以為開學後會好一 些時,沒想到從九月開學起一連串與教學連接的緊湊活動,讓我理解到弋果的成功 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孩子在我們嚴格執行English Only的守則下,習慣說美語;在 Spelling Bee活動中,了解聽音拼字、看字讀音是多麼的重要;因應時節布置教室 氣氛讓孩子有機會學習到的異國文化;定時舉辦Open House與家長們溝通交換雙 方意見,努力換來孩子的成長與快樂,雖然很忙碌卻很充實。 如同我所期許的,孩子在弋果所強調的“無痛學習”環境中自然而然習得美語母語能力,增強表達溝通的技巧並提升自信。當 不斷內化在孩子們的心中,那是一種搶也搶不走的能力,也讓他們更加具備面對未來世界挑戰的能力。很高興在孩子成功的路上, 我與他們同行。也歡迎你們一起來體會弋果對美語的無痛學習魔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弋果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