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社校  Elementary Program -2A Amy Lin 及 3A Tim Lin 媽媽

我是一個英文老師,身為職業婦女,每天大概5:30左右才下班,雖 然我自己很想跟孩子一起快樂多元的學習英文,但是一直找不出時間耐 著性子教孩子,很幸運地,當我遍訪坊間的美語補習班時,新竹弋果新 社分校剛好開幕,我聽完他們的說明會之後,就毫不猶豫將兩個孩子送 往那裏學習。 弋果所使用的英語教材, 我非常喜歡,除了英文的正確 性外,內容也相當有趣,且還 是一套循序漸進的完整系統。 新社分校的老師們對孩子非常用 心,總是懷著熱忱在幫助孩子們 的學習,除了課堂外,老師們很 用心設計有趣活潑的英文活動, 引發學生的學習動機。例如,以 前我的孩子很討厭背單字,但為 了跟弋果的同學在Spelling Bee Contest一較高下,竟然主動拿 著外師給他的word list在假日練習,真是令我意想不到。 而代表學校參與ICRT Eagle Chit Chat的錄音,更帶給我的孩子一 個全新的經驗。藉這個機會,我介紹ICRT這個美語電台給他認識,跟他 分享曾經帶學生參觀電台的經驗,告訴他這是多麼棒的機會,他興奮地 為此先擬英文草稿,再跟我討論、修改,在這過程中他收穫很多,從電 台回來後,還跟我聊了許多當天所見所聞。這個錄音活動拓展孩子的學 習視野,也增進了我們親子間的互動。 在這裏我要特別感謝弋果新社分校的中外師們,謝謝你們,讓我的 孩子能夠快樂學習英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