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歸仁分校 Cathy 主任

從國外完成學業回國後,一直在尋找一個真正能落實美語教育的環境,曾經一 度覺得在台灣,不可能有全美語教學的環境,而廣告所標榜讓孩子具有美語的聽說 讀寫能力,只是個噱頭。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到朋友分享弋果美語的課程與孩 子的學習狀態,不禁感到好奇。直到我加入了這個團隊,才真正感受到它的與眾不 同! 語言的學習需要浸潤在相關的環境。我回想孩子牙牙學語的過程,的確,由於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孩子面前重複生活用 語,一開始孩子是學到什麼詞語就一直重複使用,如果在對的時間點用對了詞語,便會得到大人的讚賞,漸漸的孩子就可以準確 的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 美語理應也需如此學習,有位家長與我分享,她無法在家給孩子這樣的環境,所以來弋果夏令營的體驗課感受一下。體驗課 結束,孩子雖然聽不懂,但覺得好玩,回家還會示範上課內容給家人看。八月份的夏令營,可以感覺到孩子的學習並不只是玩而 已;夏令營的手作、故事教學延伸活動以及戶外活動的生活用語學習等等,最明顯的是聽到孩子哼唱著上課學到的歌曲。 我想,孩子喜歡弋果,喜歡這樣的學習,因此開始喜歡美語,開始注意生活中出現的英文字,試著去念,這不就是我們一直 以來想要引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