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永春分校 陳主任

 

回想2008年以前,一直從事補教事業的我,並不 知道能給孩子們什麼樣的美語學習成效,孩子的學習 黃金期悄悄的被蹉跎浪費掉了;2008年接觸到弋果美 語,深深的被弋果的理念所吸引,不加思索的告訴自 己,這才是孩子們需要的美語學習模式! 然而這條路並不好走,所有過去的經營模式被迫 打掉重練;幾年的耕耘,終能見到成果,所謂的成果, 盡是從孩子們及家長們身上所看到的回饋,心安多了! 這幾年的改變,我們不只是想要做到「教育」的 角色,而是必須延伸為一種「為您服務」的心態;察 覺到孩子學習落後,我們先行導入補救教學並記錄, 再對家長做電訪或面談。生活上的照料也納入服務的 範圍,常常孩子把餐袋、水壺遺留在教室,晚上清理 教室發現時,我們聯絡家長,告知餐袋已經洗好消毒 過,該如何交還到您手上?常常晚上下班後,沿路送 餐袋、水壺到孩子家裡,將心比心,我想家長的心應 該是暖的吧! 在班所,我們和孩子沒有距離,希望給孩子一 個家的感覺,孩子也常常會和我們分享他們的事。而 品格教育的培養需要多方面共同進行,我們要求弋果 的孩子要落實論語所言「非禮勿視、勿聽、勿言、勿 動」,所有的師生都會互相督導,並養成一種習慣。 總言,做對的事、做快樂的事,希望無愧弋果的 孩子與家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