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香山分校  Immersion Grade 1 You-kai Peng 媽媽

我在外商工作,深知英文對於孩子的助益。 恰巧弋果美語在孩子就讀的小學對面開了新的香 山分校,某一天空檔我登門了解課程的安排和環 境,香山分校的陳主任很熱心的為我介紹弋果的 教學理念,就是浸透式學習,讓孩子沉浸美語的 環境中,自然而然學會美語,課程是有系統的學 習,每堂課都有上課目標和實施方法,並不是放 任老師隨意跟孩子們亂聊或是自己準備教材。在 外籍老師試教後,孩子反應蠻正面的,就決定讓 他到弋果學習美語。 我的孩子從來沒有上過任何英文補習班,我也沒教過他英文,一開始我 有點擔心他是否能適應全美語的環境,聽得懂老師說什麼嗎?結果除了第一 週有點怕生,他很快就跟同學打成一片了。現在,他是全班參與度最高的學 生,老師問問題,他總是第一個舉手發言。 在弋果一年,我都是抱著讓孩子輕鬆學的心態,生怕壞了他對英文的興 趣,所以從沒要求他背單字或任何的成績,但他的進步實在令我驚喜,他現 在可以唸著簡單的英文故事書,縱使不認識的單字,也能唸出大概的音,他 也記了不少單字,還喜歡考我,有幾次居然還被他考倒了。看著他的成長, 我很高興選擇弋果,擇對的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