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中科分校 Intensive 4A Perry & Immersion G2 Winnie 媽媽

擷取

在弋果,學美語像生活一樣自然

一直很傷腦筋到底要幫Perry 選擇什麼樣的美語補習班,希望學 習語文是自然而快樂的,不是成為 考試的機器,直到接觸弋果,它不 僅能讓我的孩子學習好美語,更能 夠在生活中自然活用。回想當時我 們參訪多間美語機構,各家都有一 套不同的屬性與成效,但對我和爸 爸而言,學習不是填鴨式的補習, 教材固然重要,但是執行者以及老 師們的教育理念及實際互動,卻是 學習過程中重要的關鍵,這也是當時參訪弋果美語學校後,立刻決定送 Perry到弋果中科校上課的主要原因。

一開始我很擔心Perry無法適應全美語全外師的學習環境,但後來發 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Perry不僅適應得很良好,並且真心的喜歡弋果。 每個不同級數的孩子,幾乎相互認識,而且一起互動、遊戲及學習,在 中科弋果有一句口號-「在弋果,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你會發現每 個孩子之間的互動,就像在家裡的兄弟姊妹一樣,那麼自在、快樂。

現在我的兩個孩子都在弋果學習,在家裡兩個人常常躲在一旁用 美語說著悄悄話,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但是心中卻有一股開心的感 覺,因為他們不僅喜歡學美語,還可以在生活中自然地用美語對話。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中科弋果的主任與每一位老師,建立了一個不像 「補習班」的美語學習環境,並且讓我的孩子學會分享、自信和自然說 出美語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