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大同分校 曾主任 

擷取  

Home Away From Home 

不知不覺中,在弋果的孩子們、家長們,以及為了弋果默默付出的老師們陪伴 下,半年過去了。這短短半年內,我們一同經歷了每一天在弋果的日子,更了解小朋 友想要的,需要的。這段日子裡,不僅孩子們有所成長;弋果竹東大同分校也汲取了 許多經驗,不斷成長茁壯,努力為孩子們帶來更加完善的學習。 半年的時間不長,我們舉辦過許多精彩又有趣的活動,孩子們皆積極參與、樂在 其中。特別是在五月底舉辦的英詩演講比賽,從選稿時,孩子們興奮的討論著彼此的詩詞,下課時間常看到孩子們盯著稿子看;到 了初賽前,孩子雖然緊張但也不忘利用時間多加練習;正式上場時,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到了決賽,孩子們更是戰戰兢兢 地把握各個練習的機會,就連去洗手間時也不忘大聲朗讀,讓老師們嘴角不知不覺地微微的上揚,內心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呢!看著 孩子們展現自信的風采,成熟唸出練習無數次的英詩時,我知道,他們絕對在這次的活動中有所收穫。 不論最後比賽的結果如何,他們享受這個過程,並在過程中學習,這才是真正的價值與意義。任何比賽,參加永遠比勝負重 要,學會與隊友相處、懂得面對比賽輸贏、認真遵守團隊紀律,能夠帶給孩子一輩子的能量,我們會以這個理念舉辦更多競賽活 動,幫助孩子們學習成長、提升自信。也希望孩子們在English Only的環境中,每天開開心心來弋果,我們教的絕對不只是單純的 美語,而是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大家庭,我們會和孩子們一起努力,繼續創造出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