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松分校 Intensive 1A Brian 媽媽

004  

弋果為未來作準備

Brian進入了「弋果美語-西松分校」這個大家庭,已經一年多了,對美語的熱情依然不減,反而有增無減呢!在他身上讓我看到了他真的很愛弋果,從來不曾聽他說:我不想去弋果,反而常會聽到他分享在弋果上課的情形,例如:今天我如何得到了多少點數,我是如何用全英文表達。

在外國老師的教導下,不僅僅只是語言上的成長,更學習外國民情的熱情、開放、自信,Brian真的越來越大方、開朗。有時走在路上,看到英文的招牌,他都會自已拼出來,真的很令我驚訝呢!雖然這些進步不是一時之間就可看見的,但真的經過日積月累的累積,真的有很明顯的成效。我對弋果的理念非常地認同--「把美語當作第二語言」、「遊戲中學美語」,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更能吸收,打破傳統填鴨式的教學,這也是我選擇弋果的原因。

另外讓我選擇弋果的原因是,我在幫Brian彙整升學實力。我選擇利用國小課業壓力較輕時,藉由在弋果每天浸透式的學習,累積他的英語實力,聽說國中已有聽考,我有好幾個朋友為了這個突然增加的科目而多花了冤枉錢,看見每天跟外師對話的Brian,我心裡對這聽考真的並不擔心。

期許Brian在「弋果美語-西松分校」主任和老師的教導下,能越來越進步,不斷的累積他自已的外語實力,為未來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