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崇學分校 旗艦班Grade1 Ellen與菁英美語班2B Yuyu 媽媽  

真心的喜歡學英文

 02 

Yuyu與弋果的第一次接觸是在二、三歲時,有一次爸爸帶她去麥當勞用餐,正好遇到弋果戶外教學,那時就對弋果活潑的教學方式留下深刻印象。

後來,Yuyu上小學,在選擇美語補習班時,我們第一個就想到弋果。由於Yuyu幼稚園英文接觸不多,在弋果上體驗課聽不太懂,可是卻很樂在其中,加上弋果標榜回家沒功課,這點相當吸引我,於是我們決定讓她上旗艦班,想讓她在無壓力下快樂的學習英文。

一年後,Yuyu對英文愈來愈有興趣,也更加有自信,於是妹妹Ellen也加入弋果,兩個孩子聽與說的能力進步很多,字彙記憶的能力也增強,遇到不認識的英文字時,她們會來問我唸法與辭意,也會主動拿英文繪本來看,看動畫時也較能接受英語發音,這是我感到她們倆上弋果前後的最大差異。

在學英文的過程中,最怕小孩失去興趣與信心,弋果讓我很滿意的是,小朋友在學習過程完全沒壓力,每天上課都很快樂。每當聽到Yuyu唱英文歌唱的津津有味,看到Ellen在白板前當小老師教表弟妹英文時,就可以感覺到她們真心喜歡英文,希望弋果能繼續加深她們對英文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