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祥和分校 樂主任

      

我們對面的咖啡屋問:「為什麼你們的小朋友來到弋果都是迫不及待地跑進去?下課回家時,也是開開心心地跑出來?一般小朋友不是很討厭補習嗎?」

0.4

半年多前與弋果洽談加盟事宜時,看到弋果的廣告DM寫著「讓孩子在無痛中學習」、「愛上補習的孩子」等等大標題,心想這只是slogan(口號)吧!但從加入弋果這個大家庭至今半年多,深深體會一個個弋果的slogan都真實的在這裡上演,原來學美語是可以這麼快樂!

這種快樂持續在今年七月夏令營發燒,孩子每天來弋果跟著外籍老師玩轉宇宙上太空,回到過去悠遊古文明,原來在快樂的氛圍下,孩子的學習爆發力是可以這麼強!家長們也回饋說:兩個雙胞胎孩子在大賣場自然的背誦著弋果的閱讀小書,邊洗澡邊唱弋果校歌,甚至願意每天來弋果上課而放棄學校的社團…。

加盟弋果之前,只是想幫自己上小一的孩子找一間「跟得上大都會水準」的美語補習班,不希望孩子學了幾年美語卻聽不懂老外講的英文或無法開口說,看著弋果的小菁鷹們,愛上弋果的學習方式、從此不排斥英文,就算碰到困難處,也會跟隨老師的教導一一克服,這個良性循環來自弋果的教材與教案、家長的支持,以及弋果師生們的共同努力所帶來的強大正面能量!這個能量也將繼續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