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分校 Intensive G1A Claire與旗艦班GK Kimi媽媽  

我有兩個孩子在弋果

「媽咪,我想上英語班…」女兒Claire在她念小一時,有一天忽然告訴我,我請Claire從已有的直排輪、足球、舞蹈、鋼琴課課程中擇一放棄,而我則開始選擇英語學習機構。很有趣的,我發現自己和一些媽媽朋友都不約而同看中弋果,他們也對弋果的背景如數家珍。

001

恰巧,三峽弋果分校成立,我帶著Claire和還小的Kimi參觀,Claire點頭如搗蒜地表示期待來弋果上學,我很喜歡弋果全面性的教學方式,有戶外的、科學的、美術創作的課程,還有閱讀能力的培養,所有的焦點都在自然學習英語與使用英語,課程設計比照美國小學的教材。

我很關注孩子的吸收及適應程度,儘管Claire懷抱著滿腔熱忱,但剛進入全美語的新環境仍有些膽怯,我教她善用「I don’t know!」及肢體語言。她開始跟著外師從零開始學習美語,學著禮貌與表達,學著自己做三明治、做披薩…,美國的重要節日活動一個也沒少玩過。

很快的,只會開口說「I don’t know!」的Claire在弋果學到更多的句子,會用英文來詢問及回答問題,現在Kimi也進入弋果快樂的學習,我很願意推薦這「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的弋果,並且大聲的說:「我有兩個孩子在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