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英文寫作比賽
National Creative Writing Contest 成績揭曉

 
許多人知道弋果的孩子每日沈浸在以美語為母語的環境,個個能「聽」能「說」,其實不僅如此,在弋果每所分校皆擁有大量的英文讀物,涵養孩子的閱讀能力,並以固定的Journal Writing培養寫作能力,發展四技並重的美語力。

寫作是認知思考和邏輯分析的基礎,弋果有計劃地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鼓勵表達想法,並轉化為文字。12月6日「弋果美語創意英文寫作比賽National Creative Writing Contest」,當天在新竹與台南二地同步舉辦,來自各地的小菁鷹們齊聚,展現他們的寫作創作力。

這次創意英文寫作比賽,在評審過程中,外師評審團發現到許多出色的作品,有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情節、豐富的字彙、完整的組織力…,各級數的參賽者用美語展現他們的軟實力,外師也細心地為得獎的作品一一寫下評語與建議。現在,得獎的名單及作品已公布在弋果官網,歡迎上網欣賞 www.eagle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