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在一個系統之下反覆練習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By Jenny林蓁宜的媽媽
就讀弋果時間:3年

去年,Jenny帶著阿嬷和其他老人家,四個人一起去美國;她在機場沿路看著各種英文標示,帶領老人團四處冒險闖蕩,甚至主動詢問美國移民關工作人員問題,得到他們大大一個讚。

Jenny有一口漂亮的發音;但是兩年前,可沒那麼幸運。因為她在各種不適合的美語補習班中打轉,有的教材不適合,有的師資不適合,有的給予孩子壓力太大,最後使得原本在雙語幼稚園長大的Jenny,卻因長期與中師一起學習,寫出來的文章,也變得完全中文式思考。

經過多人推薦,Jenny媽媽決定給弋果一次機會。「來到弋果,他們的教材我一看就很喜歡。」媽媽說,「因為每個階段的教材,互相呼應、彼此連貫,讓孩子在一個系統之下反覆練習,自然而然學會,完全沒有壓力。」

同時,老師因材施教,能夠完全掌握每個孩子的能力,並且適時給予鼓勵,幫助孩子挑戰自己,使孩子自信心越來越充足,也越來越喜歡英語;另外,學習環境好,班主任非常重視細節,看到孩子品格越界會馬上糾正。「所以大家都說,弋果的孩子氣質真的不一樣。」

最近學校舉辦了一場英語劇場比賽,老師指出,十四位參賽者中,只有三位小朋友語調表現特別好,一位是ABC,一位媽媽是外國人,「另一位,就是我們Jenny啦,是土身土長的台灣人呢!」媽媽感覺驕傲極了,因為她終於為Jenny選對了美語學校。

** 給父母的一句話:來弋果,可以實現孩子快樂學習英文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