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長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By Levy康立威的媽媽
就讀弋果時間:3年

「有系統的學習很重要」,Levy媽媽說,過去Levy也曾有其他美語補習班學習的經歷,但是待了一個學期,始終看不出到底學到了什麼?「學習方法的一貫性,可以讓孩子持續進步,如果方法不明確,再加上老師更換率過高,就會讓孩子學習成效打折。」

而弋果有清楚完整的系統,明確的學習階段,每一位孩子都知道自己正在哪個階段,所學的是什麼。「而且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長。」

Levy媽媽更重視學習環境的衛生、安全以及次序,「其實孩子對環境非常敏感,一個雜亂無章的環境,孩子在其中會顯得焦躁,無法專注於學習。」更何況,衛生與安全,可以讓爸媽放心,知道孩子去得知識,而不會得疾病,孩子在學習上也更有安全感。

Levy從小一讀到國一,讀與說方面進步特別明顯,過去會害怕站上台,時常在上台前有壓力而不斷揉眼睛;但是經過多年弋果Speech的磨練,現在已經表現得老神在在了。出國旅遊,在陌生環境中,遇到外國人也不害怕,表現十分自然。看到Levy在弋果有如此大的進步,弟弟也來到弋果,現在兩兄弟在家時常以英語自然而然的交談起來。

Levy媽媽說,應該趁孩子功課壓力還沒那麼重的時候,先幫助他奠定學習基礎,以面對將來更大的挑戰;更重要的是,讓孩子在好的環境中,培養對英文的興趣,學習意願若被培養起來,孩子學得快樂,成效也自然加倍。

** 給父母的一句話:一個好的美語學習環境很重要;舒適安全的環境,可以讓孩子在學習上專注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