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老師對孩子瞭解很深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By Leo賴昀佳的媽媽
就讀弋果時間:1年9個月

「很高興讓Leo遇到一位好老師」,Leo媽媽發現,去弋果學習一段時間後,原本遇到陌生事物較為退縮的孩子,變得開朗主動許多。「因為他很喜歡老師,與老師有很好的互動。」

透過弋果聯絡簿,Leo媽媽不但能夠充分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她更發現,老師對這孩子瞭解很深。有了信任關係,讓Leo充滿學習動力,他不但充分展現出好學心,在課堂上也是最投入的學生,除了會跟著外師大聲朗誦課文內容,也會把握每一個能夠練習口說的機會,對於老師的問題,總盡所能地回答。

有一次Leo參加學校英文比賽,老師還特別留下來幫助他,把演講稿多念幾次給Leo聽,「老師教學很認真,對他的幫助很大,而且他們之間沒有距離,感情很親。」Leo時常圍繞在老師身旁,請老師幫他做複習,所以在各方面也不斷地進步,他以認真的學習態度回報老師,甚至高分通過劍橋英檢YLE。

這樣的師生關係,讓Leo有長足的進步,雖然才來弋果不到兩年的時間,聽與寫的能力都有大幅提升。「台灣小孩比較害怕聽以及說,學習之路如果害怕就無法學好;但是在弋果,Leo不斷被鼓勵與讚美,使他對英文學習充滿信心。」

** 給父母的一句話:要讓孩子在沒有負擔之下,循序漸進的學習與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