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連媽媽也開始努力學英文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By Mark吳翔諺的媽媽
就讀弋果時間:5年

「師資素質不齊、老師發音不純、標榜全外師但不是全外師」,從小就帶著Mark找適合美語補習班的媽媽,不但覺得自己很辛苦,孩子也很辛苦,最重要的是,以上這些問題讓家長完全沒有信心,「所以學了那麼久,孩子仍然不敢開口。」Mark媽媽說。

經人介紹來到弋果,短短二三個月,媽媽就發現,Mark在日常生活中時常脫口說出一些英文單字;過沒多久,脫口而出的,成了一句完整的英文句子;出外遊玩,爸媽看到什麼就問他英文怎麼說,沒想到全沒考倒過Mark。參加Mark的英文拼字比賽時,更驚訝發現,「他怎麼這麼厲害啦,認識好多我們都不知道的單字!」

全家出國旅遊,遇到有事需要溝通,也把Mark推出去,沒想到他一點也不怕,而且都能圓滿達成任務。「台灣小朋友學了一大堆英文單字,但是不敢開口,我們最擔心Mark也這樣,但弋果讓我們看到非常讓人驚訝的成果。」

所以爸媽對於Mark的成績一向放心,雖然從來沒看過他花時間準備英文,但是Mark對英文產生濃厚興趣,因此在英文學習上非常主動,也不時詢問老師學習上的問題,對於英文學習非常專注。孩子如此熱烈的學習也影響到家人,Mark媽媽就因為Mark的進步,自己也開始努力學英文,「因為我們會很擔心被他問倒咧!」

** 給父母的一句話:Welcome to Eag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