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是我們最不需要操心的一門科目

American Eagle Institute  
By Sam林廷昇的父親
就讀弋果時間:4.5年

雖然Sam的爸媽平日都為工作忙碌,但是提到孩子的英文教育,他們卻十分認真。他們為Sam找了一間小型美語安親班,希望安親的同時,孩子還能從小打好英文基礎。

「不過,英文能力好像一直沒什麼動靜。」Sam爸爸說,直到弋果台南分校成立,他們決定前往聆聽說明會,認真瞭解弋果的教學方式後,立刻做了選擇弋果的決定,「不給孩子壓力,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英文」,就是他們選擇弋果的原因。

接著,他們從Sam的學校成績看到了成果;一直到現在,孩子已經國三,英文是他們最不需要操心的一門科目,「這對我們父母來說,真是幫了很大的忙」,Sam幾乎不用花時間準備英文考試,他可以把時間挪至準備其他科目,甚至娛樂;而且,爸爸偷偷觀察後發現,Sam從來沒在背單字,因為孩子已經找到學習英文的路徑,他的學習力已經被建立。

內向的Sam通常不輕易表現他的實力,家人只得從學校成績來猜測學習成果;但是之前遇到外國人問路,Sam立刻沈穩的展現了他的英語會話實力。這讓爸爸大大鬆了一口氣,「我們小時候讀英文都很痛苦,一直希望小孩不要這麼痛苦,自然而然就能學好英文,現在終於確定幫助到孩子。」

看到Sam在弋果學習期間認真積極,校內比賽也獲得優秀成績,國一即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國三甚至通過全民英檢中級。Sam爸爸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安心的把弟弟也交給弋果。

**  給父母的一句話:為孩子做選擇前,爸媽一定要親自瞭解與評估,要知道錢花在哪,以及為什麼做這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