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美語已經成功擄獲家長與孩子的芳心了

弋果美語已經成功擄獲家長與孩子的芳心了  

Sean在學齡前,我們讓他在一個注重兒童身心發展的開放式幼兒園度過一整個美好又快樂的童年時光,所以他的多元智能發展得很平均,是個相當熱愛學習又有自信的小孩!

因緣際會下,認識住家附近新開一家以全美語浸潤式學習著稱的弋果美語,於是便好奇帶著Sean前往參加體驗課,觀課過程中看到外籍老師藉由烹飪、美勞手作以及遊戲等…互動方式引導小朋友自然融入生活對話情境,上課內容既生動、又活潑,非常吸引小朋友的興趣,美語學習在這邊是可以有趣的、生活化可運用的,而非只是單向輸入的填鴨式學習,在符合兒童身心發展的層面,正與我們的教育理念不謀而合!

對於弋果美語有種相見恨晚的遺憾,但幸運地,Sean在小二上學期就此結緣至今,我們感受得到孩子的美語能力-聽、說、讀、寫一直持續穩定進步中!外師及中師每周很詳盡地feedback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及分享學習成果,學校也很用心規劃一系列主題活動,讓孩子有上台發表的機會,將平日所學經驗與課程內容實際演練,孩子自然而然更有動機去達成學習目標!

聽到Sean跟我們分享英語是目前他最拿手的科目之一(與國語相比),我想Sean在弋果美語所得到的不僅僅是美語能力提升,學習熱情的來源-自信心也不知不覺持續增溫中,這也是一切學習的基石!我想,弋果美語已經成功擄獲家長與孩子的芳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