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南郭分校 陳主任

 選擇弋果---孩子將會愛上英文   

回想小時候學英文,大部份都是不好的回憶,每天都要死背一大堆單字、文法、片語,感覺都只是為了考試而唸,大部份考完就還給老師了,少有人喜歡英文的。

我曾是資優班的老師,深深了解填鴨式教學絕對教不出程度好的學生,加盟弋果快一年了,加盟弋果前比較了許多連鎖體系,但感覺都和我的教育理念不合,直到遇到弋果,我直覺我找到了!

我的老大Kitty第一次參加美語夏令營,也是第一次上全外師的課程,因為生動有趣,回家又沒有作業,於是自然上課投入到美語的世界,一個月後,某一天下課見到媽媽,想到要說中文,還停頓了一下,要從英文模式切換成中文模式!可見浸泡式美語教學法的好處,在弋果上課,美語成為另一種母語。

老二Barry是弋果最小的學生,只有大班,我常問他,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他說今天能到弋果上「Ball game」,他的小考常常是滿分的。演講比賽的稿子拿到手,二天後就琅琅上口,在家有時還會不自覺唸了起來,可見美語已經融入他的生活,姐姐還笑著說,他上輩子可能是外國人,才會這麼喜歡美語。

弋果無論對教學或是服務都是高標準,有很好的SOP,所以在弋果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每個弋果的學生也都是我的孩子,看到他們對英文的熱愛,讓一切的辛苦都變得值得。讓我們一起加入弋果這個大家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