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EAGLE的美語奇幻旅程

與EAGLE的美語奇幻旅程  

大約是一年半以前的學期暑假,內子與我開始替當時正在就讀小二的女兒Mia物色合適的語文進修機構。首先考量的是教學風評的優良與否,再者就是教學的環境及軟硬體設備的品質,最後是考量Mia在放學之後,就可以步行到達的地方,以減少交通往來時間,來作為決定Mia的語文進修機構依據。

就在暑假前的一天,偶然看到EAGLE語文進修機構。內子與我特地一起請假來參訪EAGLE五華分校。在老師的解說下,內子與我參觀了EAGLE五華分校的軟硬體設備、課程說明以及課程使用的教科書系統,讓內子與我都充分了解EAGLE的教學及課程內容。所以當下內子與我就作了決定讓我們的Mia來到EAGLE五華分校參與學習成長。

一路走來,Mia對美語的學習一直充滿好奇,也一直保有對美語學習的赤子之心到現在。在弋果透過浸透式的學習,可以輕鬆的使用英語表達自我,也更有自信,口語能力進步非常多。除了口語能力的提升外,藉由螺旋式的課程規劃,累積豐富的字彙量,可以活用單字造出符合文法語意的句子。

到了Grade 2的課程,Mia透過課堂中journal writing的寫作練習,學習到寫作技巧,激發她的創意及想像力寫出優美的句子與文章。整體的學習表現,無論是在聽、說、讀、寫都各方面都進步許多,期待Mia在弋果培養更優秀的美語能力!家長與孩子對一家語文進修機構的信任,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的;內子與我都相信EAGLE五華分校會是孩子的最佳美語學習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