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松分校 徐主任

  
台北西松分校

「若不聽話,明天就不能去弋果上課喔!」,許多弋果家長都曾這樣對孩子說過。

有位家長好奇的問我們的學生:「弋果真的那麼好玩嗎?」孩子說「Yes, teacher. It's fun every day.」,在一旁的我聽了感到無比的溫暖又感動,因為說出這句話的孩子,是一個才剛進入弋果的幼稚園大班生Alex。回想Alex剛到弋果時,上課總是低著頭,外師嘗試更換不同的遊戲想吸引孩子,卻成效不彰,後來我們改不刻意關注Alex,讓孩子先放鬆心情。隔了幾周,有一天媽媽說:Alex很怕教室白板上的飛行者會掉下來,原來,老師畫了一個飛行員在白板,靠著孩子們每天寫在白板上的單字多寡影響他的飛行高度。Alex雖然低著頭上課,但卻很關心飛行者,想要多寫幾個單字救飛行者。這就是弋果浸透式學習的方式之一,讓學生們無壓力的學習語言。

轉眼間,投入弋果已快半年了,每天都好忙像是地球在追著我跑一樣,弋果豐富的活動,如:冬令營、菁英美語課程、每周周考、期中考、劍橋英語認證、Easter Day and Family Day…點點滴滴...Wow!!過程雖然辛苦,但看到孩子們快樂學習成長,是我最大的收穫!

繼今年年初的旅美球星見面會後,接著總部要邀請弋果的小朋友一起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Largest Reading Lesson世界最大閱讀課程,將教育與美語結合,弋果無時不刻與國際接軌,令人興奮不已,我期待在6/8帶領著孩子們共創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