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最好的美語學校

家長見證  

去年大兒子由國小畢業, 同時也結束在一家美語補習班的所有課程,為了要找到適合大兒子的美語班,實在不容易。大兒子和我旁聽了許多文理補習班的英文課程,明明上的是英文課,但耳朵聽到的都是中文,台上的老師拚命地講規則, 學生拚命的抄筆記, 沒有對話、沒有寫作、沒有互動,也感受不到外來的文化。

後來經由一位學校講師推薦,我走進Eagle探個究竟,我翻閱書架上的課本,內容很充實,沒有太多的圖片,我告訴接待的老師「我要的一定要比以前的好」,在第三次與Eagle的老師懇談後,我幫老大報名了,連同老二一起「轉學」,因為學美語,我堅持要最好的。

我認為,要把握孩子的黃金學習時期,否則上了國中就算花再多錢,也無法彌補,常有人說「買錯比買貴更糟糕」,這句話用在孩子的教育預算上,很是貼切。上了國中科目多,壓力也不小,幸運的是,只要遇到英、數的大小考試,他和弟弟都能輕鬆應對。

現在,兩個孩子在Eagle已經快要一年了,對於我們「提出」的各種問題,學校都能逐一「解決」。大兒子上了國中後,捨棄「說中文」的英文文理補習班,選擇了全美語的Eagle,聽、說、讀、寫的能力一直在不斷的進步,真的,我已經找到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