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分校 魏主任

隨著溫馨歡樂的聖誕節即將落幕,學期也將要進入尾聲。在展望2014新的一年之際,我要先感謝一群相信我們並持續支持我們的不凡的家長。

回首本校剛成立時,有不少家長抱著懷疑或是批判的角度來解析,我深刻了解那是因為過去曾有不好的學習經驗或是仍擺脫不了舊式學習的龐大記憶庫,因此,家長們仍擔心著孩子學了卻不會用,長期投入卻成效不彰的心情。

在弋果美語美加同步學習系統概念及架構下,透過多頻浸透式的學習,完全顛覆一般的學程,我們要的是,美加的孩子學什麼我們就學什麼﹗一場場的活動,像是Family day、Open house,讓家長與外師近距離的討論孩子的學習狀況、學期目標甚至改善計畫。

Community service、Spelling bee、Halloween、Christmas party...等,能感受美式節慶及活動。在這一連串的活動洗禮之下,「學」與「用」終於相遇了,甚至孩子回家後仍興奮得用美語與家人分享弋果大小事,這讓家長們個個驚豔不已。猶記得孩子們剛開始學習時從比手劃腳、單字、句子、直到現在能自然而然輕鬆與中外師閒談的景象,甚至話題圍繞在外星人、新聞、行星、科學,這不僅只是語言,更是跨越國際文化的思考模式。

『弋果真的很不一樣』,『回來都會說美語耶!』,『我給弋果高度的肯定』,『幸好遇到了弋果』,『因為弋果我們特地轉學區』,『在弋果就像是國際學校了』等等…這些是我們從家長那獲得的訊息,相信家長們的參與及鼓勵就是孩子最大的學習動力。我們會堅持理念,在Eagle的孩子「飛得高、看得遠、追求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