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見證-彰化民生  

David 小學一年級時,我們為了讓他減少對環境適應力,選擇了他原本就讀的幼兒園附設安親班,並讓他開始接觸全美語課程,不過上了一年課下來,發覺進步有限,經走訪學校附近美語補習班及透過好友推薦,我們選擇二年級轉到「弋果美語」就讀 。

David 剛到「弋果」時正值暑假「夏令營」課程,快樂及生活化的學習美語,同期一起來的同學說,他們三天就被征服,深深地讓這裡的課程吸引,在我還在擔心孩子們是否能適應時,他們早已融入弋果這個家庭。

弋果從 GK 到 G5 一系列課程,與美加地區小學生英文課程標準相同。教材採螺旋式課程設計,小朋友在學習新課程時,同時也可複習以前學過的文法、字句,所以學習效果佳。David 從G1 到現在 G3A,不管在發音、句型、文法、寫作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閱讀英文書籍也進入佳境。David 喜歡這裡的課程,除了教學活潑生動有趣外,另也有節慶教學如萬聖節、聖誕節、新年、感恩節…等活動。而每年的 Spelling Bee 及演講比賽更可以讓他們展現實力。

弟弟今年是小一新生,我也讓他加入「弋果」的行列,從GK 開始穩扎穩打的學習,我同時也向好友推薦,鼓勵他們帶小朋友到弋果去試讀,「多一個選擇的機會」,或許這選擇會是他
學習美語的轉捩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