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七賢分校 張主任

加入弋果雖然才短短一年多,但我們已能深刻感受到弋果帶來的獨特魅力及效應。孩子們天天來弋果"玩"英文,輕鬆無壓力的學習,且持續不斷每天接觸,展現出驚人的學習成效。

高雄七賢分校活動  

在新學期裡最有挑戰,也最有成就感的工作就是帶"旗艦班",孩子們剛來弋果是完全沒有英文基礎的,來這裡就像在美國上課一樣。每天和外師享用午餐,聊著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外師除了教一般指定的課程以外,每週還額外"加料"上科學和美勞。為了培養孩子們的閱讀能力和習慣,孩子們每天至少閱讀一本英文故事書,一學期下來至少讀了100本,一年更達200本。

為了豐富孩子們的生活,體驗西方文化且能把英文當成母語來使用,在學期間,每月皆有慶生會、Pizza Day、社區服務。我們帶領孩子們共同體驗了銀行的祕密、7-11的服務、飲料店的運作、公園裡的花草種植、操場上的運動…等,讓英文能靈活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為了培養孩子們自信與創造力,我們更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與競賽,例如萬聖節 Trick or Treat、拼字比賽、演講比賽、復活節尋彩蛋活動、聖誕晚會。除了正規課程,我們還有精采的冬夏令營,如:戲劇營、科學營、媒體營、偵探營等,讓孩子學英文不僅在書本,而是透過不同領域的認識,將英文融入生活中。

如此密集又廣泛的學習及應用英文,讓孩子隨時隨地都在學英文、用英文、秀英文,與其他的英文學習環境截然不同,更與以前只為考試的填鴨式英文教育大相逕庭。當只學了兩個月的孩子在吃午餐時,大聲地對我們說"Teacher, the rice is so delicious."沒有人知道孩子是什麼時候學到的,但是這樣自然而然地開口說英文讓我覺得當初選擇加入弋果真的是最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