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中山分校 旗艦班 G1 Zoe Lu  

 

我們曾經以為,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當Zoe要上小學時,我們開始尋覓適合的美語教學機構,但同時也懷疑著是否能找到真正有效的學習環境?孩子會不會重蹈自己學習英文的覆轍,花費多年時間,看到外國人時卻舌頭打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接觸到弋果板橋中山分校後,驚喜地發現,這裡有著與我們完全契合的教學理念,於是決定讓英文基礎近乎白紙的Zoe進入旗艦班就讀。


兩年下來,我們看到孩子在有系統的教學環境下,由只會26個英文字母,慢慢循序進展到能夠用英語與老師溝通、用英文寫小作文、自行翻閱英文小書,甚至還能聽英語廣播!對Zoe而言,英語已經很自然的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雖然這在弋果還只是很初階的程度,卻已經遠遠超乎我們的預期,滴水穿石的力量令人驚歎!


很感謝班主任和全體老師們,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將愛心和教育熱忱融入日常的點點滴滴中,不但使教學成果如此出色,更讓孩子打從心底的喜歡弋果、愛上美語。當初以為的不可能,現在卻是如此真實的發生在我們眼前,這裡真是一個奇蹟之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