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弋果全美語夏令營─「科學玩國總動員」熱鬧地圓滿結束了,每間分校可是使出渾身解數,各展神通!一開始還有爸媽擔心全美語的營隊會不會太枯燥?孩子會不會不適應?沒想到完全相反!整個暑假,弋果各校處處充滿著歡樂不絕於耳的笑聲、留下無數精彩動人的相片!


    像中科分校的孩子,相信再難的海洋生物單字已難不倒他們,創意的拼貼作品,五彩繽紛地裝飾在校門口的兩側,想不注意都難!學校還用心地佈置成藍色小精靈的海洋風,戶外活動則是前往劍湖山和馬拉灣,整個暑假大夥兒一塊上山下海,孩子的臉上各個都洋溢著幸福歡樂的笑容;台北的復興分校則是走知性溫馨的風格,外籍老師們平日和小朋友們一塊兒吉他彈唱,利用氣球創作搞笑的「憤怒鳥之海洋生物球」、到漁人碼頭坐渡輪、到野柳海洋世界看大頭海豚的表演秀、還打扮成小小維京人;新竹的科園旗艦校則是和東大旗艦校一起合作營隊的成果秀,孩子們流利地說著一連串的美語台詞,載歌載秀,有的裝扮成食物金字塔裡的磨菇、菠菜和乳牛,有的則是超級瑪利兄弟和棒球選手,台上玩得不亦樂乎,台下的家長也是感動連連!


    當然!營隊活動全程都是全美語的互動,很多小朋友和外師經過一個暑假的相處和體驗,紛紛愛上美語,覺得學美語真好玩!Eric 媽媽說:「在弋果上課有如在國外一般,充滿活力與朝氣!」Yoyo媽媽:「It’s really amazing to see everyday yoyo’s English ability is improving!」接下來2012的冬令營活動即將展開,新的一年當然要給小朋友們更多大開眼界的體驗!詳細活動預告請上www.eagletw.com查詢。

2011-11-4 上午 10-0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