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EC  

 

七月的豔陽天,弋果小美國俱樂部成員們踏上三育書院的土地,迎面而來的是蓊鬱的林木與綻放的繁花,令人難耐的高溫瞬間消失,於是成員們興之所致的玩起大地遊戲,頓時山谷間只聞蟲鳴、鳥語與歡笑聲。

 

這次營隊主題結合英語力、科學力、生活力。成員們依組別進行水資源、能源二大議題的探討,在外師的引導之下,成員們針對導讀文章熱烈的思辨討論;此外,造訪必遊勝地~日月潭,及製作手拉坏、手工餅干。當夜幕低垂時,大夥圍著熊熊營火載歌載舞,在星空下大烤棉花糖…。令人印象深刻的還包括,持著手電筒走在林蔭大道上的夜遊漫步;與夥伴們絞盡腦汁、摸黑探索的尋寶遊戲;以及與每到晚上總要帶著點心與心愛的寶貝,穿梭於新朋友的房間串門子,非玩到上床時間,才肯回房就寢。

 

每次的小美國俱樂部總會吸引來自各地的弋果小菁英,今年更有二位來自上海的兄妹,妹妹Sandy 說:「媽媽告訴我們,參加弋果小美國俱樂部是一件榮耀的事」。在閉幕典禮上,看著成員們榮耀的接受外師頒贈勳章,那一刻的確讓在場者都感動不已。每一次的活動,弋果都希望帶給孩子一些影響,像是學會照顧自己、尊重他人、樂於助人,也體驗團隊合作的重要…,期望這些經驗轉化成為孩子的能力,伴隨他們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俱樂部 弋果 營隊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