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9.JPG    

  

 

今年冬季Eagle Club小美國俱樂部在桃園龍潭的渴望園區舉辦,雖然當天天氣濕冷,但期待已久的Eagle Club終於到來,孩子們個個充滿熱情活力,成員們興奮地穿上Eagle Club的鵝黃背心,展開兩天的美式營隊活動。

 

號稱招收年齡層最低的Eagle Club,此次總部、全台分校中外籍同仁總動員,許多小成員第一次離家,沒有不安或陌生的情緒,孩子們盡情投入Eagle Club,學習獨立,與人合作,結識新朋友,在新的環境裡,孩子嘗試挑戰自我,像是在完成一件件不可能的任務,來自 Flipboard的Jenny說:「Ilike to live with teammates.」、Green Power的Josie說:「Eagle Club is very fun.」、還有Kinect的Richard說「I can make friends.」。如同參加海外遊學般,全程兩天的美語營隊,孩子們辦到了!

 

睽違多年,Eagle Club小美國俱樂部今年捲土重來,創下短短三天就報名爆滿,許多家長在獲知額滿後,提出各種辦法希望能送孩子來體驗,家長熱切的期盼與對弋果的肯定,是弋果不斷前進的最佳動力,讓「弋果出品,品質保證」的金字招牌愈擦愈亮。Eagle Club,我們暑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