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建功分校創辦人 Gina Chiang
201101 Vo5.jpg 
 

語言不是一本書、一堂課就可以學好的,因此營造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已成為教育新趨勢,弋果為孩 子創造一個和學習母語相同的環境,完整的教學設計開啟了孩子學習語言的大門。

 

苗栗建功分校創辦至今將近半年的時間,起初家長憂心孩子能否適應這樣的學習環境,到現在每位孩子不斷地進步,然而這些成長是老師及家長共同的榮耀。今年的聖誕晚會,在老師們辛勤的耕耘下,孩子們各個在舞台上展現自信的風采,歡樂愉悅的氣氛感染了全場,就像在弋果學習的孩子們,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讓學英語像學母語一樣輕鬆、自然。

 

英語的學習之路並非一蹴可成,「學得對」比「學得早」更顯重要,英語儼然成為國際間不可忽略的競爭基礎,擁有流利的國際語言,能讓孩子的路更加寬廣,弋果將帶給孩子一雙飛往世界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