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 Vol-2.jpg
 

曾被著名財經雜誌-今周刊強力推薦的弋果美語營隊, 今年冬天推出「Invention & Creation 發明王的遊戲城」, 全台分校紛紛推出暖身營, 供小朋友前來體驗。一場在科園旗艦校舉辦的暖身營, 以筆為主題, 在外師介紹筆的演進歷史之後, 隨即每個人來大顯身手, 設計獨一無二的創意筆, 有的設計風格偏華麗而炫目, 有的是具多功能的筆…, 全程皆以美語進行, 這就是弋果美語的精神, 讓美語成為溝通的工具,並且將實用的知識融入營隊課程中。

 

「Invention & Creation 發明王的遊戲城」全美語主題營隊, 是一場驚奇連連的發現之旅, 營隊探討著近二三百年來許多影響人類的重大發明, 透過操作實驗感受前人無窮的智慧傳承, 了解驅使人類文明的關鍵力量; 同時在Project 中孩子們將化身發明王, 發揮每個人獨到的創造力, 或許未來揚名國際的小發明家就在其中唷!

 

十一年來, 弋果致力提供孩子一個不出國, 也能享有美加同步教育資源的學習環境, 跨越語言的藩籬, 弋果美語冬令營將西方「生活即學習」、「遊戲即教育」的教育理念做了更進一步的實踐。如果您想為孩子安排一個不留白的寒假, 那麼「Invention & Creation 發明王的遊戲城」將是最佳的選擇, 營隊期間從1/24~1/28 、1/31~2/10 ( 不含2/2-2/7) , 歡迎洽詢弋果全台各分校或上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