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界的台積電
台北復興分校創辦人 Nora
 
image001.jpg 
 
「語言」是溝通的最佳橋樑,要提昇競爭力與國際接軌,「美語」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從事美語教學已有多年的實務經驗,而美語教育也是我與事業夥伴(姊姊)共同的理想。2009年6月我們姊妹進入台北世貿展覽會場,眼角餘光閃過弋果美語.……從未聽過的「品牌」,又被現場老師所演唱的Eagle Song所吸引,就這樣與弋果結緣。還記憶猶新,趨前招呼的是弋果總部輔導處經理Esther,親切的談吐端莊得宜,尤其在介紹弋果時,那種專業又自信的態度與神情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聽完詳細說明後,當下簽了合作備忘錄,隨即驅車前往東湖、內湖及板橋三所分校巡禮一趟,整個CIS的形象與質感再次加深對弋果的好評。台北復興分校歷時一年終於在2010/6/19誕生了!這一年的創校經歷酸甜苦辣,過程豈非紙筆可言盡,但從未後悔選擇弋果作為我們完成夢想的Background。弋果的堅持: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相信今日我們以弋果為榮,明日復興分校將成為名副其實的「美語界的台積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