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令營家長 鄭惠方小姐 科園旗艦校

 

今年暑假,孩子們的父親主動陪我們到弋果報名夏令營,令我感到十分訝異!

說起我們家相公:沒讀過幼稚園,自小學到獲得博士學位,也從不曾踏進補習班,因此他向來主張,倚靠政府的義務教育,就已足夠。然而現在不比三十年前,大字不識得幾個的娃兒們,就得開始學ABC,他們又如何能自行完成的呢!?為了讓小孩在學業上能有”移動”的能力,三年前我毅然將小孩送進了弋果。

果不其然,去年七月,我們舉家搬遷到上海,大女兒從臺灣的小二,直接升到國際學校的小三,開始堅辛的一年。在最初的半年間,必須把所有的繁體字轉為簡體字,還要重學漢語拼音。為了求生存,在家中,大女兒完全沒時間念英文,只靠課堂上專心聽講,但由於底子好,英文成績仍能保持領先,英文無意間成為撫平她傷口的最佳利器,英文課堂也提供她喘息的機會,支撐她繼續往前走,終於在暑假前的期末考,全科成績躍進了全班五名內。想起小孩一年來的努力,媽咪仍是熱淚盈眶。我們心裏很清楚,沒有弋果的幫忙,我們做不到。凡事講求”投資報酬率”的小孩父親,也認為”值回票價”了,因此願意”加碼買進”!

在教材選擇上,弋果與美國同步,與一般的國際學校相較,則稍微難些,再加上訓練紮實,聽說讀寫無一偏廢,也因此我們家的弟弟、妹妹在上海都沒有適應上的困難。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在教學技巧上,弋果除了嚴選師資之外,還投注大量的人力物力,做課成程研發和教育訓練。我們見到的,是美國幼、小學教育在台原汁原味地呈現;見不到的,是見不到的,是一個堅強的團隊,在指導教師如何就學生的年齡和理解力做課程的導入。

小女兒說:「老師教得都很難,以前都沒學過,但是老師講完以後,我就全都懂了,我學到好多,我真喜歡弋果!」是的,有了弋果的協助,等開學後回到功課壓力沉重,競爭無比激烈的上海,我們希望仍能保有愉快的假日,小孩的童年依舊是充滿難望的美好回憶!

弋果、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