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班 Grade K Amber Lee 媽媽

 

image002.jpg

 
 

吾家有女初長成,琴棋書畫全不通,但對畫畫倒有點興趣. 我們想讓Amber有個快樂的童年,但想到面對未來求學和工作的激烈競爭,就不免擔心這個只會玩芭比公主的女兒。幸好Amber的EQ還不錯,再加上那愛譏哩聒啦的個性,或許語言就是她的一道護身符,更可為她自己開一扇窗。


在尋遍坊間的英語教學機構後,只有Eagle/弋果的教學方式和環境通過Amber媽媽的龜毛要求。我們希望在English Immersion的環境裡,讓Amber在無壓力的情境下自由學習。


這小妮子雖多話,但卻沒自信,看得出在上課前的那種壓力,此時這責任又落到我身上啦! 我說阿媽家的puppy會不會說話,她說牠只會亂亂叫,但阿媽叫牠做什麼,牠卻聽得懂。為什麼呢?因為阿媽每天都對牠講話,聽久了puppy就知道了,英文也是一樣,Amber就這樣似懂非懂的進入了Eagle.


在Eagle活潑多元的教學下,Amber的進步實在超出我們的想像,畢竟她是從零開始到目前已可簡單的交談與閱讀,並且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在她學習的過程中,所有人也都耳濡目染的學到一些,尤其是每天去Eagle接她的阿公亦受益匪淺。事實上Amber喜歡閱讀且樂於融入其中,希望她能循序漸進的學習,為自己的將來找到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