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園旗艦校
 
DSC07988.JPG 
 

五月十三日開始,我們展開為期一週的演講比賽初賽,在初賽期間,我們看到弋果的孩子們對於這次比賽的用心準備。大多數的孩子們在站上演講台的那一刻將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身為孩子們在一起的老師,不論表現如何,我們打從心裡替他們覺得驕傲!而入圍總決賽的孩子們,在五月二十六及五月二十七兩天到老爺酒店爭取成為冠軍的機會。當天,要在一個完全陌生場合中進行比賽,是相當困難的,但我們孩子表現的比大家預期的還要棒,這是一個令人十分感動的時刻!儘管冠軍雖然只有一個,但是,每一個孩子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是第一名,孩子們,辛苦了!

 

IMG_0640.JPG 
 

2010 Speaking Contest,不只給孩子們一次難得的上台經驗,也給我們所有的老師及家長們見證我們的孩子的無限潛力!弋果的孩子們,Good Job! 也謝謝參與這次活動的爸爸媽媽們,因為有你們的熱情參與,活動才能劃下完美的句點,謝謝您們!

 

IMG_3906.JPG 
 
IMG_4105.JPG 
 
IMG_4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