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左起:弋果管理中心副總經理黃馨緩、中國醫藥學院參訪團、弋果研發中心副總經理吳菀芬
 
弋果總部於昨日熱情接待來自台中的中國醫藥學院藥資系學生所組成之參訪團。年輕的學子們對於弋果的創辦理念以及堅持與美加同步接軌的學習方式相當感興趣。在見證弋果提供給孩子們的專業學習環境、課程與教材、師資培訓與評鑑過程後,紛紛表示弋果的孩子們真是幸運的一群,得以跳脫過去傳統填壓、以考試為目的教條模式,而回歸到語言學習的自然過程,用正確的方式學習並運用美語。
 
 
參訪團的學生在看過孩子們的作品與上課的情形後,對於孩子們的學習成效大為欣羨與讚嘆,紛紛表示弋果是否有適合他們大學生學習的課程,研發中心的吳副總開玩笑的說:「等將來結婚生了寶寶,再和孩子一起到弋果親子共學,應該還不錯!!」藉由這樣的交流活動,與年輕的大學生直接對話,鼓勵新生代應具備國際化的視野,以優異的國際語言能力,因應來自全球精英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