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虎尾分校家長Simon Liu / Sabrina Hsu
image002.jpg 
 
讓CAROLYN加入AMERICAN EAGLE是一個機緣,雖然只有短短二個多月,CAROLYN已經參與了很多有趣、有意義的活動,像冬令營、綠盈牧場體驗等。都讓CAROLYN在短短時間內,融入了這個新環境,也學習到了許多知識與生活體驗,近來CAROLYN似乎越來越開心了!
 
藉由每週的COMMUNICATION BOOK及與班上老師的溝通,身為家長的我們能充分了解CAROLYN在班上的表現與學習狀況;跟之前在其他學習機構的學習狀況來比較,CAROLYN的進步越來越能感受得到,他更敢於主動與外師面對面以英語對談,並且活潑開朗的學習態度更是受到老師的誇讚!英語已經成為是CAROLYN最喜歡的課程,他每天都會期盼EAGLE的上課時間的到來!相對於其他補習班以死背文法、單字的教育方式來說,我們確信;AMERICAN EAGLE是我們的正確選擇!
 
學習英文是世界潮流,以往的填鴨式教育已經確認不是很好的教育學習方式,我們希望我們的下一代在最自然的方式,將英語融入小朋友的生活學習中,跟母語一樣自然;這樣不僅對他們沒有學習壓力,也更能夠以很自然的方式,獲得最佳的學習成果!
 
我們都正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