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管理中心
image002.jpg
 

「2009歲末主管尾牙」於1月23日(六)假煙波飯店舉行,平日繁忙不得閒的弋果主管們,從全台各地風塵僕僕的來參與這個屬於「自己」的饗宴。

 

在餐宴中,主管們除了輕鬆享受美食並藉此相互交流之外,今年是弋果十周年生日,總部在會中特別以影片分享十年來走過的點滴足跡。弋果的出現,改變了兒童美語產業原來的業態,並成為同業模仿跟進的對象,在座的主管雖然分別於不同階段加入弋果團隊,但大家均為這個新興領導品牌的成長茁壯感到與有榮焉。誠如影片的結語:「歲月是一峰駱駝,伏著無數人的夢想;而夢想就像一隻幸福的青鳥,只有一心想贏的人能得到!」稟持信心、毅力、與勇氣,未來無數個十年,弋果必將持續引領風潮,成為業界標竿。

 

總經理Elsa也在會中以老牌巨星歐陽菲菲本次演唱會的主題~「非我莫屬」~與大家共勉,期許每一位主管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不懈,秉持美語界的第一品牌「非『弋果』莫屬」的信念,為孩子的教育盡心盡力!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賓果」時間掀起另一波的高潮,總部先送出十二個獎項讓分校沾沾喜氣! 最後的大獎則分別由新竹關西分校、台北大直分校、桃園楊梅分校、與彰化民生分校抽中,分別獲得本次尾牙前三獎項!

 

餐宴就在感動、溫馨、與歡樂的氛圍中逐漸進入尾聲,大家長「孫董事長」在最後致辭時要求每一位主管,除了認真參與每一次總部所舉辦的教育訓練外,在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領域,例如: EQ管理、危機處理、團隊領導….等,自己也必須積極吸收新知、不斷精進,才能更貼近家長的需求,並提升自己分校與團隊的競爭力。

 

也特別感謝新竹竹北分校與台北內湖分校主管不藏私的慷慨分享!一個人的力量總是單薄,如果主管之間能成為彼此的幫助,那麼分校將不再是一個「個別」的單位,而整合過的團隊!! 期許虎年,全台各校不論在教學成效與經營業績上,都能在當地領先群倫,持續創造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