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民生分校 菁英美語4A 江承哲David媽媽
 
 image002.jpg 

David是個隨性又自我意識強烈的小孩,由於認知上和師長們有些落差,導致不斷被投訴上課態度及秩序欠佳,以致接電話就成為我的夢魘。

 

在收到的各種傳單中,我選了富育教娛樂的弋果夏令營,希望給他一個快樂的暑假,不料這偶然的機緣卻讓他愛上了這裡,從不主動要求學習的他,急於要求我幫他轉到弋果美語中心學習英語,足見這裡的老師們,個個魅力十足。

 

在弋果學英語迄今已半年,由於老師教學活潑也喜歡和學生們話家常,David不但樂於學習,英語會話能力更是突飛猛進。有一回,David的奶奶帶他到公園玩,見識到他和外國人交談的英文能力,回家是比天劃地不停的道來,還直說真是沒白學了。

 

過了這寒假,David就要參加私立中學甄試,弋果非常用心,安排老師為小六學生免費特訓,雖然寒假的假期不長,但是在Bruce老師的精闢講解下,David的英語文法精進不少,而中籍老師不僅是學生的良師更是益友,Bruce老師以柔性方式引導David遵守課堂規矩,雖然他偶而會忘記和老師的約定,但是Bruce耐心的循循善誘,讓他懂得自我約束,也讓我這個母親脫離了一直以來被投訴的夢魘。

 

感謝的心想讓大家知道:謝謝弋果幫我們這些職業婦女在孩子下課時接送他們,也謝謝弋果不僅讓我的小孩的英語在聽、說、讀、寫上大有進步,亦師亦友的情誼更讓他在觀念上趨向正面發展。另外,也感謝Vita老師在臨時託付下到家裡接送David,她俏皮的對David說:「我專程到府接送,你為什麼沒對我說『我愛你』!」,令人不禁莞爾一笑,因為她以另類的方式在教他,接受別人幫助時應該說聲謝謝,正因弋果如此無時無地的用心,我誠心的邀請您也親身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