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分校旗艦班 Katarina楊姍儒媽媽
image001.jpg 
 

ㄧ年半以前,為了幫女兒Katarina找美語學校,真是傷透了腦筋。在偶然的機緣下來到新成立的弋果美語參觀,剛進門就對弋果乾淨整潔的環境印象很 好,教室的空間也很寬敞舒適,而且還有閱覽室,感覺很用心經營,和一般的美語補習班很不ㄧ樣。

Katarina幼稚園是在鄉下念的,根本沒有所謂的美語教學,因此,Katarina的美語可以說是從零開始學習。在弋果上了ㄧ年多的美語課程之後,她的閱讀能力、說、寫、拼字都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學習成果,這也讓我更加肯定弋果的「浸透式」教學與「螺旋式課程設計」。

每天回家Katarina會開心的分享弋果上課的趣事,感覺外師的教學很活潑,隨班的中師也相當盡責,會隨時解決學生的任何問題,讓課程可以順利進行。現在Katarina已經可以自己閱讀簡單的英文繪本,而且基本的英語會話也能開口說,課程敎過的單字她也都能拼出來,這也讓我體認到英文的學習環境真的很重要,而弋果的教學理念也真正的落實在教學當中,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英文的學習成效,也慶幸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