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崇學分校旗艦班家長的迴響
 
image001.jpg 

 

英文在父母過去學習過程當中,就只是背單字、學文法、念課文以及考試,因此總覺得只要小朋友能按步就班的投入,相信不會有太大的困擾,因此Sky一直到小二,從沒考慮過讓他學習英文,直到那天遇到Vivi的媽媽得知有許多認識的朋友當中,均選擇在北部有良好口碑的弋果美語,經過與主任數次的討論,了解透過<浸透式>美語教學的方法,能帶給我們不同的學習經驗。現在三個月過去了,Sky對美語的投入與興趣,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在外師的引導下,Sky不僅是自己願意花時間去認識英文單字,也會在生活當中找英文標示,甚至是對於單字的發音、字母的組成,也都能有明確的分辨。這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收穫。我們感謝弋果這學期規劃的全美語環境,使得他在美語學習過程中得以激起許多火花與興趣。

《Words from Sky》
I like to sing “There’s a hole in my bucket” and play games, because I am very happy to learn English.


 
image003.jpg

 

Alice自從來到弋果美語學校後,英文突然突飛猛進,非常的喜愛開口說英文。例如:一回到家便問媽咪: “Can I do my homework ?”; 到餐廳用餐時會問:”Can I eat pizza ?” ;“May I go to the bathroom ?”;“Daddy ,can I eat chocolate ?”

學校辦活動:演講比賽、戲劇表演的台詞---- 隨時都會聽到她那美妙的英文朗朗上口,也會時常與哥哥討論上課的情形,看到她們輕鬆快樂的學習,我們終於可以很肯定的告訴朋友,學英文來弋果就對了!

 


 

image006.jpg 
 

根據大女兒學習美語的經驗,我覺得語言學習是需要時常運用,反覆練習,讓語言可以變成自然而然的習慣使用,這樣學習效果會比較好,所以文謙白天半天在小學上課,下午我就把她送到弋果美語,讓他ㄧ整個下午都在美語學習的空間,可以有完整的時間與環境學習美語,這樣一段時間下來,我發現文謙的聽力以及閱讀都進步很多,尤其是閱讀方面進步很明顯,讓我對於文謙的美語學習過程更有信心


 

 
image007.jpg 
 
今年四月Timmy才剛到弋果美語旗艦班就讀,以前所學的方式是以聽說+動作的課程,從未讀寫,剛開始Timmy與我都沒信心能否在這邊上課?但是兩個月的課程下來,老師們的用心與耐心讓Timmy從沒有自信的孩子變得較感於發言,英語課程安排的生活化並有趣味性,不怕孩子會分心或不願意來上課,相信孩子能以快樂喜愛的心情來上課,ㄧ定是正確的選擇。孩子的成長與進步,每天都能感覺得到,讓他們在學習上不會害怕才能持續地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