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總部 顧問輔導部

 image001.jpg

 

弋果像是一座農場,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行政上定期的會議舉行溝通每日行政瑣事執行。教務上需忙於印發設計學習單等多項事務準備,回到班上更需帶領叮嚀孩子閱讀書籍 生活管理上 每個弋果的孩子,如同一顆顆小樹苗,由各班中、外師細心栽培引領學習。


在這座農場工作的同仁個個生懷絕技,使我每日學習受惠良多,有人是策劃活動的工程師,幫助我學習組織,利用電腦為作業工具設計行政表單、課程簡報、及活動企劃。此技能奠定日後籌備校內活動的基礎。有人是規劃課程的高手,弋果的暑假課程能年年推陳出新,就是出於這支堅強的工作團隊,在其幕後運籌帷幄,我何其有幸參與其中,學習到許多課程設計的技巧。


有人如同心靈捕手在農忙時節(冬、夏令營期間及校內活動期間) 有如一座安穩船錨安定我思緒紊亂煩躁的心,工作時能有如此觀察入微體貼同仁的主管,宛如一徐和風真是令人感到欣慰 不時也有古道熱腸的同事 陪伴我左右排憂解煩 雖然工作繁重 但卻能樂在其中。


弋果是一良心企業提供的課程如同有機認證的產品打出「真不二價 價二不真」的口碑,傳承最優的教學品質。
弋果是也一畝一畝良田值得我們辛勤耕耘,不單是造就更多孩子學習的進步,也豐富成就了自己職涯生活上的經驗。
~我心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