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總部 管理中心
 image001.jpg
 新竹東大旗艦校營運主任彭琪媛與歐德經國店店長

 

為響應歐德廚具舉辦之「關懷偏鄉 希望書院」之公益活動,弋果美語動員各旗艦校全力配合,以期為偏遠地區的學子盡一份心力。

 

2009年【關懷偏鄉希望書院】的公益列車,今年將抵達新竹縣尖石鄉與關西鎮,讓尖石國中、嘉興國小、及錦山國小的學童們擁有幸福閱讀的小天地。本項公益活動係由「歐德廚具」提供環保書櫃,由弋果美語贊助全新圖書,讓好書不孤單,也讓台灣的閱讀風氣向下扎根、向偏鄉播種。

 

本次公益活動,弋果總計捐贈500本全新英文書籍,並由四所旗艦校營運主任親自至歐德指定門市完成圖書配送。弋果珍惜各種為孩子盡心的機會,也希望大家能多關心偏遠地區的孩子,一起快樂做公益。

 

 
 image002.jpg
 新竹科幼旗艦校營運主任鄭雅分、新竹科園旗艦校營運主任 李雅惠與歐德光復店店長
image003.jpg 
 台北內湖旗艦校營運主任陳昭均與歐德內湖店店長
image004.jpg 
台北東湖旗艦校營運主任陳姿善與歐德南港店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