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總部 管理中心 黃寶萱

 image001.jpg

 

 從全球爆發『金融海嘯』至今已一年多,直到今年4月景氣才開始有轉好的跡象,很慶幸來到弋果上班,因為近一年來,新聞幾乎每天都在播出那家公司開始放無薪假、或暫停營業等,各行各業似乎都受到不景氣的影響,當然也包含幼稚園與補教業。

很謝謝家長對我們弋果的支持與愛謢,儘管很多家長自己本身也是無薪假一族,但對「美語是一種義務教育」的理念並不因此而改變,還是繼續堅持讓小孩完成美語的課程。也因此,弋果很幸運非但不受金融海嘯的影響,還能持續成長中。當然,也讓我還可以繼續在弋果努力,並替未來的主人翁們盡一份力。

時間過的很快,進入弋果已經三年半了,真的很高興來到弋果上班。以前在其它地方工作時,都沒能有快樂工作的感覺,但在弋果,終於讓我有全心全力想為公司努力,而且還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工作,這是很難得的。

我家弟弟明年也要成為弋果幼稚園的一份子,在弋果工作,讓我清楚知道弋果的各種優勢、以及弋果努力為每個孩子打造的不凡價值,這些都是一般坊間幼稚園所或補習班所欠缺的。即將可以和孩子一起在弋果,讓我工作時更有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