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竹科園旗鑑校
image005.jpg
 

Date: 2009/7/27  Summer Camp Drama show  (The Wizard of Oz & Peter Pen) It's show time.  孩子們在之前的準備及在準備上台前的所有準備,一同付出了許多的努力與心力!這些造型可是今年最流行的哦!

 

image002.jpg image001.jpg image007.jpg
 

看見其他同儕之間不同的裝扮中,當孩子們看見他們以不同的style出現時,不斷的發出贊嘆聲,互相比較看看誰的造型最酷呢!

 

image014.jpg

 

終於,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看看我們的SUPER STARS..只等待登台的那一刻!將我們最棒的那一刻,

展現出來。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完美的演出,都會有謝幕時,孩子們帶著一顒興奮的心情,為彼此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深刻的印在他們的心中。在此也感謝各位老師、dad/mom來參加我們的演出,不知您是否和我們一樣的高興呢?再此,再次說聲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