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東大旗艦校 幼稚園 Joshua 的媽媽
 joshu-jennifer.jpg 

 

記得在一個晴朗的午後, 帶著小犬Joshua到公園溜滑梯. 公園裡已經有幾對媽媽和小孩在玩溜滑梯, Joshua很快的加入孩子群中. 在孩子的嬉笑聲中, 可以不時的聽到Joshua說"No pushing." "Line up."。其中一位媽媽走向我, 好奇的問"你們是從國外回來的嗎?"呵呵呵! 我們是道地的台灣人啦!

 

我個人對孩子的教育理念一直是品格重於學業, 有很多朋友會質疑, 你為什麼要送孩子到全美語的幼稚園, 外籍老師會敎常規嗎! 其實不然, 外籍老師對待孩子的方式是採互相尊重而非限制彼此. 我發現Joshua自從上學後, 他了解到一個小公民應有的互重, 分享與認錯.

 

Joshua在生活中不僅能自然的使用美語, 而且也變得聽話懂事, 讓我不得不告訴我的朋友, 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